Wednesday, September 10, 2014

妈咪有话对你说 (I)

第一刻, 当棒棒出现两条线时,我们并不太相信, 妈咪还带着颤抖的声音, 告诉你爸比, 过后驾车还紧张到发生了小意外。

第一次产检, 我们只看到一个小圈圈, 当时并不特别感到你的存在。但你对妈妈带来的变化, 也许就是想告诉我们:妈咪我在这哦!

种种的变化,包括身体上,情绪上与胃口上曾经一度令妈咪吃不消, 可是一一也走过来了。现在的你, 会踢踢妈咪了, 很多时候妈咪驾着车会与你聊天, 晚上呢就爸比和你谈心, 知道吗,爸比妈咪期待你的到来。

你是我们心目中的乖宝宝, 产检前我们要求你把手打开让我们看看你是男是女, 我们要求你不要用手遮着脸, 好让爸比妈咪看看你的脸蛋, 你都听话的做了。

爸比妈咪能给你的就只有爱, 希望你能健康顺利的到来。晚安, 小宝贝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