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anuary 7, 2013

下厨的星期一

这个星期一不再蓝蓝色啦~

突然新血来潮,今天来个家常便饭, 下班途中,一直在想路上会经过那里顺路买材料好呢,洋葱炒鸡蛋,药材蒸鸡还有他吃得津津有味的画面已在我脑海浮现,怎知道,遇上塞车!! 心里想好了要买材料的地方就在车龙前方~为了避免塞车,别无选择,我只好转另一条路回家,心里开始沮丧。

不行,不能这么快放弃,再想那里可以买到材料,可是沿路上真的好像没地方有卖了,就在我即将要放弃的时候,就在我家外面的迷你市场,我发现到这迷你市场被人‘收购‘ 了, 而现在的老板竟然有卖鱼耶,把车停下,碰碰运气。

王天不负有心人,吸引力法则非常有效!! 竟然被我看到有鸡腿卖,哈哈哈!太开心了,买齐了材料,回家大显身手去~

TADAAAAA~晚餐煮好了,

洋葱鸡蛋, 药材鸡腿,鱼饼椰菜花

谢谢你把菜给吃完,你满足我开心,证明我的厨艺还可以吧~^_^

祝你星期一也可以很彩色,

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