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anuary 10, 2013

365天

这365天以来,我们很努力的生活,偶尔彼此也会产生摩擦,意见不和吵闹,可是发现,我们学会了包容一些曾经难以接受彼此的不好,摩擦渐渐减少,这是好事,我相信。

我喜欢,每个睡前的晚上,你会准备好水壶里的水,在我脸颊与额头留下吻痕,对我说晚安,然后叮咛我要好好睡,不准发恶梦,这是爱的行动。

多数的晚上,都是你把房灯关上,偶尔的你闹闹别扭,我们就来个猜拳,无论是赢是输,结果还是你把灯关上,我相信我俩是享受那猜拳笑声不断的过程。

我调皮,总爱在你开门时,从后面把身体紧紧贴向你,因为我喜欢在我做这动作时,你脸上那我没办法,可是却开心的笑容,而你报复的行动,就是把你的臀推回我,而当时,我就会发出孩子气的笑声。

生活上的点点滴滴都值得我们去珍惜,我们都不完美,可是何必介意,就尽情的享受每一刻开心的时光,当然,沮丧伤心情绪仍然有,我们是平凡人啊。沮丧的总会过去,开心的总会到来。


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